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入选2023年度“潍坊市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潍坊市教育局公布2023年潍坊市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殷彩艳老师成功入选2023年“潍坊市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本次评选由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在潍坊市大中小学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后发文表彰,本次选树工作评选出30名“潍坊市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我校1人当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思政课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质量。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勇担使命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育人实效。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