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魏校长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思政课堂,现场听取了周其厚教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魏校长对周教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思政课教师要真正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切实增强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服务全校师生思政教育工作,努力提升大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魏校长出席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程建设座谈会。会上,魏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马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特别提出思政课教师要明确课程育人功能,通过授课提升全院学生思政效果。同时,魏校长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课程建设、教学比赛、教学名师培育、科研成果产出、教学改革创新等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已是首篇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