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岳晓洁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2023年考研复习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鼓励考研学子坚守初心,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以最佳状态备战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给正在复习冲刺的考研学子增添动力。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为伏案勤学的考研学子写下了真诚的祝福。11月10日上午,志愿者们前往图书馆、教室和走廊,将精心准备的贺卡送给正在奋战的考研学子们,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的开展,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经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的今天,相信学子们定会斗志昂扬,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