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1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在教学楼206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臧玉梅、副院长杨晓霞以及社会工作专业各教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院长臧玉梅、副院长杨晓霞分别致辞。她们表示,社工服务是社会的润滑剂,社工是社工服务的实践者,是群众的暖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工专业的学生应不断学习、追求进步,本次大赛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和进步的机会。

选手们积极备战,精心准备,各个小组的表现各具特色,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经过路演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三组。

时代青年茂丰华,社工精神谱新章。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给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提高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也充分践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在实践锻炼中让学生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