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
发布者:岳晓洁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理论修养和专业素质,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老师集中收看教育部社科司组织的“周末理论大讲堂”,本次讲座主讲人为中央马工程咨询委员、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指委主任颜晓峰教授。

此次大讲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课件使用,并结合高校思政领导专家听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老师们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确保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思政课堂,切实讲准讲透讲深讲活。

“周末理论大讲堂”为思政课教师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和自我提升的平台,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思政课教师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