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立项工作系列学术报告之一——课题申报和立项
发布者:臧玉梅
发布时间:2020-07-19
浏览次数:

 

为着力推进1+5科研立项及科研提升计划,马克思学院开展了“科研立项工作系列学术报告”活动。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经管学部丁莹莹博士为全体教师作第一场报告会。

丁莹莹博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她的科研心得和经验。从课题申报前期科研成果积累、课题选题的创新、文献资料的获取整理、到课题申报书内容设计及课题组团队成员结构,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一个多小时的交流,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收获颇丰。丁莹莹博士传递出的在科研上追求完美的精神给了老师们极大的鼓舞。

张友祥院长表示,展开科研交流,分享经验,学习先进,对于教师们科研水平的提升十分有帮助,要作为今后马院工作的重点。这场报告会作为马院“科研立项工作系列学术报告”活动的首场报告,丁莹莹博士讲得精彩,老师们听得专注,非常成功。张院长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丁莹莹博士的报告,沉心静气,将所学运用到科研中去,让马院的科研登上新台阶。

由于部分老师受疫情影响无法到校,本次报告会开辟了“云会场”,利用线上即时会议的形式,让老师们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