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国庆我在岗,坚守岗位不打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国庆来临,在大多数人进入“休假模式”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员工依旧坚守在值班第一线,不曾放下肩上的责任。十一假期期间,寿光阴雨连绵,值班老师的坚守与关怀,却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我院党支部书记韩中与值班老师们深入教学楼门厅和考研教室、临时留观点及学生宿舍,耐心询问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学生住宿情况进行检查,给全体学生创造一个平安的假期。

疫情无情,人有情。各位值班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无闻,坚守岗位,关注关爱着学生们的生活、学习及心理疏导,为在校学子撑起一片幸福蓝天;严格履行职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的欢乐假期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向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献礼,以坚守岗位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爱与祝福。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