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我给祖国过生日‖文明交通,让爱先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倡导文明风尚,引导市民文明出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馨愿志愿者服务队秉持奉献精神,于十月一日晚高峰期间冒雨在幸福路与文圣街交叉路口站岗执勤,推动文明出行,为祖国庆生。

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在路口站岗指挥,对不遵守交通信号指示灯、随意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劝导,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纠正,积极引导行人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依法行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推动市民争做文明出行的示范者、先行者、践行者。

奉献社会,奉献祖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们通过站岗执勤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我们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文明出行一定会牢记人们心中,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