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书记讲党课||学习沂蒙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发布者:岳晓洁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119教室组织“学习沂蒙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的沂蒙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韩中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0余人参加。韩中书记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从“沂蒙精神的基本内涵”“沂蒙精神是齐鲁儿女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写照”“大力弘扬彰显新时代沂蒙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沂蒙精神“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深刻内涵,带领同学们走近沂蒙精神。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受启迪和鼓舞,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要倍加珍惜,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恰逢伟大时代,同学们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当努力学习以自强,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