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我院赴齐鲁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我院于1月5日由党支部书记李铮带队,马院中层及科长、骨干老师一行共15人赴齐鲁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齐鲁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介绍了该院迎接本科评估时的准备工作、系统思路及典型做法;厉成晓副院长介绍了评估工作中的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学情引导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展示了本教研室的评估材料。

会后,我院干部教师与对方进行了评估工作点对点的深入交流,参观了齐鲁医药学院马院的档案室及试卷库,学习借鉴如何把评估工作规范化、条理化,怎样把历年材料展示全、展示好。

齐鲁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科评估与学院建设工作中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发展,我院将借鉴其成功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持续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