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学习与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良好学习习惯,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社会工作专业学习与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20级社会工作1班谢淑莹同学做交流分享,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学生奋发向上。会议由杨晓霞副院长主持,党支部书记李铮,副院长付晓玫,党支部副书记陈堃及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谢淑莹同学从考研备考时间轴、英语和政治复习,以及专业课备考这四个方面展开了经验分享,她通过对往年考研局势的分析与对比,对2025届考研复习备考安排进行简要概括,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当根据个人情况抓住复习重点,注重时间分配。同时,谢淑莹同学鼓励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大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形成浓厚的尚学氛围。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学生学到更多的学习技巧,也使同学们对如何更好地规划学习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勤奋努力,培养格物致知的钻研精神,写下人生理想答卷。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