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我校获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者:季暑光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年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有2个项目入选单门课程设计项目。其中,《基于校本特色的旅游英语“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构建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SZ2021044)为有资项目,《“新工科”视域下机械原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项目编号为SZ2021101)为无资项目。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是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由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按照山东省思政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组织实施,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立项,既是对我校教师积极进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的高度认可,下步将通过经验推广、课程展示、案例评选、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实效,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大格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