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丁莹莹教授作科研经验交流指导
发布者:季暑光 郝娜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经济管理学部丁莹莹教授在办公楼510室,就科研经验及课题申报同我院教师进行了介绍和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丁教授强调了我省对思政类课题申报工作的重视,分析了目前思政课题申报的渠道及优势;对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如何认识教学与科研的优先度的问题,以及如何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丁教授结合具体的课题申报实例,从影响课题申请质量的两个维度,对如何做好课题申报进行了交流分享。


116DC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丁教授的经验分享接地气,又有宝贵干货,获益良多,受益匪浅,希望能再次与丁教授进行交流。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是今年我院推进教师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的系列活动,为推动教学改革走向深入,不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提供良好保障。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