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visio软件使用培训
发布者:季暑光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510室组织visio软件使用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围绕软件安装、常用设置、基础操作、进阶技巧、实际应用等内容,现场向教师们进行了演示培训。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学习软件操作讲解,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进行操作试验。

此次培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规范科研活动,推动教学改革走向深入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相关培训,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保障。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