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娇娇应邀讲授思政公开课
发布者:季暑光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由潍坊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与潍坊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成功起跑线》于每周六推出思政公开课“闪亮的记忆”,邀请我市优秀思政课专家老师讲课,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理念与信仰,再筑光荣与梦想!激励广大青少年矢志奋斗、勇毅前行!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娇娇应邀作为栏目主讲嘉宾,以“从战‘疫’中解码中国共产党”为题开讲公开课,节目将于7月3日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