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守师德、守纪律、守底线、争一流”节水节电节能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童童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10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510召开“守师德、守纪律、守底线、争一流”节水节电节能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臧玉梅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臧玉梅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守师德、守纪律、守底线、争一流”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位老师将“三守一争”工作与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贯通起来,杜绝形式主义。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争做表率,争做“三守一争”标兵。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