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战争今晚就打响》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倪鑫博士受邀为士官学院作《战争今晚就打响》军事理论讲座。士官学院2018级海军、战支学员100余人参加。

倪鑫博士从“战争今晚就打响”这个口号的由来讲起,紧密联系当前时政热点,为我校士官学子开展了生动而富有意义的思政教育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论述精辟、联系实际,既有深刻感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丰富了军事理论知识,还深刻感受到了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