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我院在第三届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岳晓洁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近日,潍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了驻潍高校第届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经过自主申报、集中展示、专家评选等环节,我院程春艳老师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评“十大思政精品课程”,庞春恩老师荣获“十佳思政课教师”称号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是一门带有历史课特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它重在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程春艳老师在教学中探索出了“三化四步五结合”的做法主要从“学思践悟”这四步,使学生学有所知、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学有所悟。

 

 

从教十多年来,庞春恩老师始终秉持“铸魂是方向,质量为根本”的教育理念,紧抓“塑造学生灵魂“这一教学导向,坚持“多平台施教,全天候育人”的教学思路,积极开展“教师主导和学生主体结合下的启发式教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学生们的积极肯定,很好地践行了新时代对思政课教师乐为、敢为、有为的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的关键作用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教育水平。

近日,潍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了驻潍高校第三届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经过自主申报、集中展示、专家评选等环节,我院程春艳老师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评“十大思政精品课程”,庞春恩老师荣获“十佳思政课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