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马院发展,进一步汇智聚力,3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E15 2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鹏,党支部书记李铮,副院长付晓玫、杨晓霞,党支部副书记陈堃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霞同志主持。

首先,付晓玫副院长就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为本年度我院教师参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李铮书记领学《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印发 2024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寿光市委办公室寿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若干措施〉的通 知》两个重要文件。李铮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务必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从大处着眼、从实处着力、从细处着手,一以贯之落实好相关文件内容。

最后,杜鹏院长着重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50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就相关内容做详细阐述。杜院长指出,新学年要保证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常规工作扎实完成,助力马院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