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正常开展。此次答辩共邀请15名指导老师莅临现场,对33位毕业生进行论文开题指导。下午14:00,2024届考研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03、105、106教室如期举行,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教师评议等环节。

答辩人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答辩老师们秉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听取答辩人的报告,老师们对每一位答辩人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答辩人对老师们的点评进行深入理解与记录,各位老师对学生今后努力的方向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1月3日晚17:00,2024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准确把握要点,精准抓住问题。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落下帷幕。相信在接下来的的毕业论文撰写中,2024届毕业生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在自己的不断推敲打磨下,智慧成果更加甜美、硕大。唯有深深的祝福,送给毕业生们。成功没有秘诀,贵在坚持不懈。任何伟大事业,成于毫不松懈。任何未竞工作,毁于半途退却。只有矢志不渝,才有成功喜悦!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