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临沂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党建品牌和学科专业建设,8月26日—27日,我院部分干部、教师赴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交流学习。

   在与临大马院交流会上,党委书记颜骁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教育硕士学科教学专业硕士培养等基本情况。院长赵长芬分享了思政教育专业建设、硕士导师培育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相关经验。党委副书记顾美和围绕特色专业建设,重点介绍了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基地和沂蒙精神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我院党支部书记李铮对学校办学特色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针对党建共建特色品牌打造、全国思政教师培训基地联盟工作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参观了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沂蒙精神成果展厅,全面了解临大马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成绩、沂蒙精神研究成果等情况。

在与临大法学院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来涛重点介绍了法学系和社工系发展历程及目前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杨超围绕专业建设,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及特色专业“银发产业经济管理”相关情况。双方针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干部、教师充分了解了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的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学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下一步我院将会继续加强与兄弟学院间的交流沟通,继续深化校校合作,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