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冬日柔风拂面来,正是发奋读书时。伴随着冬天的到来,许多同学们对即将迎来的四六级考试充满着困惑与迷茫。为了帮助同学们解除困惑,扫去迷茫,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晓霞和学生导师梁洁出席活动,邢树雁同学分享英语学校技巧。

首先,杨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关于“百词斩”的经历,从英语学习基础、口语能力等方面讲述了词汇量积累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学习时“持之以恒”的关键。杨院长表示,学生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学习,勉励同学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随后,邢树雁同学对四六级题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自身的英语学习经验对同学们的备考进程和英语能力提升给予相关建议:要重视日常学习阶段对英语单词的积累;在练习听力时要注重听说一体,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备考时要多做真题,熟悉题型,把控考试时的时间分配问题等。

最后,梁洁老师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梁老师指出,只有以兴趣为先导,以习惯为航标,英语学习才能充满动力,不断提高。学习方法没有标准答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梁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期望,祝愿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成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是这样,在四六级考试中亦是如此。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希望大家都能有更好的规划和准备,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成竹在胸。祝所有四六级考生沉着应战,取得一份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