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坛新秀”预选赛
发布者:孙童童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根据学校有关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坛新秀”活动通知精神和要求,10月5日-10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510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坛新秀”预选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臧玉梅、教学院长杨晓霞、倪鑫博士、学校教学名师郭爽、孙淑娟、刘云分别应邀担任评委,学院教师观摩了比赛。

赛前,各位参赛老师精心选择授课内容,认真准备教案和PPT课件,并利用课余时间反复演练、调整和磨合;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案例、严密的逻辑、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功底、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是求新的教学态度。

现场评委认真观摩了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表现、课件制作、内容设计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改进的建议。经过评委们的评定,推选杨秋红、郭秋玲、王丽丽、刘福金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师教学竞赛”,推选臧玉梅、王娇娇、刘亚东、孙童童、郝娜五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教坛新秀”教学比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