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SCHOOL OF MARXISM WEIF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22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潍科教发[2022]3号)(见学校官网教务处网站“新闻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我院2022级普通本科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3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2022社会工作本科专业拟转专业计划及测试课程公布召开专题会议,对转专业政策进行解读,对转专业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通知到每一名学生知悉转专业流程。

二、拟转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测试方案

测试时间202331715:30-17:00

测试地点E15-206

测试科目:社会工作概论

测试形式:考试(60%)+面试(40%)

同时,参与测试学生请携带本人以往各学期成绩单,交至E15-203

专业测试联系人同时负责本学院专业的人才培养、实验实习、就业前景等相关事项的解读和答疑工作。

三、马院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需要对拟转专业有较为全面的认识,认真阅读我校、二级学院有关本科学生转专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与本院签订承诺书,学生需承诺转出申请一经批准不得再转回原二级学院。

四、马院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慎重、认真填写《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203)进行审查。教学科315日前完成转专业资格审查工作,逾期不再接收。

五、拟转入马院且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315日前将本人的《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交至E15-203。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转专业资格进行进一步复查、确认。

六、通过资格复核的学生317参加转专业课程测试,学院确保专业测试公平、公正,及时进行阅卷,并适时向学生公布课程测试成绩。

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23日将符合转条件的学生名单、《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由教务处公示两天。

八、公示结束后,教务处下达转专业学生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通知学生于接通知后两天内办理完毕学生相关转专业手续。

九、教务处将审批通过的学生在学信网进行转专业备案,并在教务系统内将该部分学生调整到相应专业、班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311

已是首篇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